2022-02-08

我院留学生为中国战“疫”加油:我们与你站在一起

“一世界,一家亲”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在攻坚阶段,

院留学生和校友们

在世界各地

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中国及中国人民

纷纷自发拍摄了祝福视频,

为他们的第二故乡——中国加油,

他们表示要坚定地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屏幕快照 2020-02-25 下午8.26.55.png


员寄语

LOPEZ LIZCANO,YENIFFER DEL VALLE,委内瑞拉 国防部,我院2018级学员:大家好!去年,我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赴华求学。在此,我要为正处在艰难挑战下的中国和中国人民加油。中国又一次成为了世界的榜样。我相信,中国人民的勇气能够克服一切困难。中国雄起!我们为你祈祷!

ABDURAUFZODA,MIRSAID,塔吉克斯坦 税务委员会,我院2018级学员:我代表我个人以及塔吉克斯坦全体人民向对正在经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疫情的中国表达我由衷地支持与祝福。我相信中国定能战胜病毒,就像中国顽强的历史一样。这给了我们一次严峻的考验,让我们一起可以攻克它。我希望,我们可以同中国团结在一起,早日战胜病毒,共同迎接春天!中国加油!

YOUNAS,KASHIF,巴基斯坦 税收联邦委员会,我院2016级学员:祈福武汉!祈福我的第二故乡——中国!我也相信中国一定能做得更好。同舟共济!

DARSHANA PREMARATHNE,斯里兰卡 天堂农场有限公司,我院2017级学员:我希望中国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取得胜利,也相信坚强的中国人民定能战胜病毒。我们与你站在一起!

MOAWEYA MOHAMMAD ABED ALFATAH ALHYARI, 约旦 贸工部,我院2017级学员: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JALLOH,HARDY CHERNOR MOHAMED, 塞拉利昂 投资出口促进署,我院2017级学员:我祝愿中国能从这个困难时期迅速恢复常态。

JALLOW CHERNO M.S,冈比亚 冈比亚大学,我院2018级学员:战胜病毒!

TIN TIN NWET,缅甸 商务部,我院2017级学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MWANDU,SALUM MOHAMED,坦桑尼亚 松盖阿市政府,我院2019级学员:一世界,一家亲!

SULTANOV,AYKHAN,阿塞拜疆 海关委员会,我院2019级学员:我爱你,中国!

LUTCHMUN,SARVESH,毛里求斯 外交部,我院2019级学员:共克时艰!

TILAHUN,ZEYEDE TESHOME,埃塞俄比亚 奥罗米亚州政府,我院2019级学员:我们和你站在一起!

AKINBOLA,TOBI EMMANUEL,尼日利亚 Graceland国际学校,我院2019级学员:中国雄起!我们和你站在一起!

HUGHES,OSTILDA CAROLE OLADIPO,塞拉利昂 Aureol保险公司/ CONTEH,ANITA KORKOR, 塞拉利昂 国家选举委员会,我院2019级学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DAVIES,OZOBIA SAMUEL,塞拉利昂 罗克尔商业银行,我院2019级学员:战斗吧,中国!我们齐心协力!

GRAY,FAITH VENESSA,利比里亚 Jubilee Praise & Worship Center Church,我院2019级学员:中国曾帮助非洲人民战胜了埃博拉病毒,这次让我们一起创造奇迹。

ZEWALE,WUBIE ZEWDU,埃塞俄比亚 阿姆哈拉州政府,我院2019级学员:我们和你同在。

ATITO,JAFETH OCHIENG,肯尼亚 贸易部,我院2019级学员:天佑中华!

KHURSHUDZADA,AZAD,阿塞拜疆 巴库国际海上贸易港 BISTP,我院2019级学员:武汉加油!

CHAMBALO,SAID ISSA,坦桑尼亚 坦桑尼亚审计署,我院2019级学员:中国加油!

TUCHO,TAMENE HAILU,埃塞俄比亚 奥罗米亚州政府,我院2019级学员:武汉加油!

NDILENGA,MARIA,纳米比亚 国防部,我院2019级学员:中国加油!

KEBEDE,DAWIT SAHILAMARYAM,埃塞俄比亚 埃塞俄比亚铁路公司,我院2019级学员:武汉加油!

ALHASSAN,MOHAMMED SOAWII,加纳 商业发展部,我院2019级学员:中国加油!

ABUDU,MICHEAL SAEED,加纳 商业发展部,我院2019级学员:武汉加油!

ANDREWS,KEITISHA MARTHA,格林纳达 教育部,我院2019级学员: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