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北师大新兴市场研究院 “发展中国家公共管理硕士项目” 新型城镇化课题组赴富龙参观考察

2017119日至10日,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发展中国家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新型城镇化课题组一行赴崇礼对中国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及精准扶贫战略进行教学课程社会调研,于富龙四季小镇度假区考察参观。富龙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薛宝林、富龙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张力涛等陪同参观考察,多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


发展中国家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是由外交部招生、商务部和教育部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承办,主要为受援国培养高端经贸商务官员、管理人才而专门设立的一年制硕士学位项目,致力于培养政治、经贸等领域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推动受援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2017-2018 学年共招收并计划培养来自 24 个国家的 46 名学员。


参观富龙滑雪场雪道

1110日上午,北师大新兴市场研究院发展中国家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新型城镇化课题组与富龙控股相关领导于汤印假日度假酒店宴会厅召开座谈会,就新型城镇化品牌服务商与新农村建设进行了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