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张献斌副书记来我院调研

9月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献斌老师前来我院调研,与我院教职工代表座谈,并向我院老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我院胡必亮院长、办公室张建臣主任、教学部詹沫闻副主任、培训部林惠春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张献斌副书记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即在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一带一路”七周年和教师节这样两个重要时点,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解,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同时更好地促进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图片1 640.png


  接着,胡必亮教授从四个方面向张书记做了系统汇报:一是我院的初心与使命;二是我院的主要工作及其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三是感受与体会;四是未来服务国家与地方发展的基本思路。

  

  张献斌副书记在认真听取胡必亮教授的情况介绍后,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二是充分利用珠海和广东的侨乡优势,拓宽学院招生渠道;三是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研究,与媒体紧密合作,不断地发布相关研究成果,做好“一带一路”宣传工作;四是加强与广东企业家的联系,争取他们的支持,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实力。

  


  座谈会后,张献斌副书记参观了我院的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与大家合影留念。